捐款專線:(08) 888-0064

【院長的話】起造夢想 齊建恆基

親愛的恆基之友,平安:

感謝主的恩典、感謝大家的愛心,2016年9月14日,恆春基督教醫院因強颱莫蘭蒂,帶來創院60年來最嚴重的災害,但這段時間經各界的援助,讓恆基災區已迅速修繕完成,能夠繼續守護照顧半島鄉親們。

面對老舊的醫療大樓,為了繼續迎接下一個60年,恆基決定要打造一棟堅固的醫療社服大樓。從去年年底開始我們便著手計畫一切,今年年初,我們和彰化基督教醫院策略聯盟,在彰基專業的建議之下,我們對這棟大樓有了更完善的規劃,內有:醫療看診區、社區服務中心、護理之家、安寧病房、多功能教室及辦公室、禮拜堂及會議中心,我們更預計於今年底開始動土興建。

對我們來說,我們不只是蓋一棟大樓、而是一個夢想,而我們相信美夢成真並不遙遠,因為有大家的愛來扶持我們,讓每年有五百多萬人次、有6萬多人口的恆春半島,能夠起造成為一個老有所終、幼有所養的好所在。

恆基的夢需要您來支持,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建造恆基。

邀您支持
http://npo.hcch.org.tw/project/meranti/

#起造夢想齊建恆基
#莫蘭蒂風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