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行動書車

行動書車

教育;是幫助孩子脫離貧困的方法。
知識;是協助孩子學習成長的力量。

教育;是幫助孩子脫離貧困的方法。知識;是協助孩子學習成長的力量。對多數的人來說,閱讀一本好書與擁有一本好書,並不是件困難的事,但對位處台灣最南端的恆春半島兒童而言,生活環境與閱讀資源並非十分充裕,使得因知識而獲得的力量更為微薄。

如何改變知識獲得的距離?在這樣的環境中,能否突破地域與資源的限制?我們藉由打造一台優質的閱讀行動圖書車,讓行動閱讀的構想,走動在恆春半島的各部落、村莊。讓行動閱讀,使知識的獲得,不再因距離而遙遠。

恆基行動書車一年走訪60定點,每年服務5000人次的偏鄉學童。邀請您一起來支持。

每個月600元,幫助居住在恆春半島上的學童們,都能有種類豐富的繪本可閱讀,還有志工精采地說故事分享喔!
誠摯邀請您以禱告、奉獻或義工方式支持恆春基督教醫院照顧台灣尾的各樣事工!
捐款專線:(08)888-0064 傳真:(08)888-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