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恆基好心聞】 恆基攜手企業點亮偏鄉聖誕  暖心圓夢感動弱勢

聖誕佳節暖冬送愛,恆春基督教醫院宋慧院長跟著聖誕圓夢小隊驚喜登門到弱勢家戶送聖誕禮物,更攜手力麗觀光集團蔡宗易董事長(以下簡稱力麗觀光),前往課輔班關懷學童,頂著寒流一起共享熱騰騰美味料理,分享幸福給弱勢家庭及學童,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讓大小朋友直呼希望每天都是聖誕節。

恆基聖誕節接力送愛,傳遞溫暖給弱勢家戶過聖誕。「聖誕禮物來了,好開心!」視障的阿杰和右腳截肢的母親住在幾坪大的空間裡,寒流來的這一天,宋慧院長偕恆基同仁一同驚喜送禮,送給最喜歡聽音樂的弱勢家戶電腦喇叭,讓他樂不可支說「收到今年最期待的聖誕禮物。」;阿杰媽媽說「非常謝謝恆基的用心,這份禮物可以讓阿杰開心很久。」愛與溫暖讓整個屋子暖烘烘,笑聲充滿其中。

 


在弱勢家庭中成長的小郎有一個西點夢,目前就讀相關科系的他其實也是恆基過去照顧的課輔班學童,今年曾於恆基活動時協助製作西點伴手禮,但平常回家卻苦無烤箱可以使用,平時只能趁著在學校的時候加以把握時間練習,恆基得知後出動聖誕圓夢小隊送上烤箱,讓小郎非常感動,頻頻道謝。宋慧院長也鼓勵小郎,持續精進自身的專業,期待有朝一日能夠看見他完成目標。

 

聖誕送暖不落人後的還有力麗觀光蔡宗易董事長,蔡董事長化身小朋友喜愛的聖誕老公公,前進恆春半島偏鄉與課輔班孩子歡度聖誕,特別準備百年老字號鍋燒意麵和湯圓,陪伴小朋友一同圍爐、煮食,讓小朋友在料理中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宋慧院長和蔡宗易董事長也一起和孩子們開心手足舞蹈起來,同心慶聖誕,愛的陪伴讓孩子們開心又滿足。

恆基宋慧院長表示,聖誕節是一個分享愛的時刻,期盼送給弱勢家戶溫暖,讓他們感受到自己從未被遺忘;也非常謝謝蔡宗易董事長不畏距離特別前來與孩子們同樂,留下一個特別的聖誕回憶。力麗觀光照顧台灣尾不遺於力,共同投入參與我們照顧老寶貝和學童的社會服務工作,展現企業回饋社會的的精神。恆基攜手力麗觀光集團一起照顧國境之南,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心偏鄉弱勢,盼能在年末傳遞正向希望,為展新的一年帶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