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年菜送到家 暖暖好過年

2019宏正恆基擁抱獨老 寒冬年菜關懷台灣尾

宏正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關注恆春半島弱勢族群的需要,秉持著「飲水思源」的精神,與恆基一同守護台灣尾。在年節將近時分,體恤獨居長者孤單無人同吃團圓飯的心情,再次發起「擁抱獨老,寒冬送年菜」專案,為恆基所關懷的70位車城鄉獨居長者準備豐盛年菜,溫暖長輩們的胃與心,並於1月21日、22日、25日親送到長輩家中。

宏正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當關心長者的需要,多次和恆基同仁討論籌畫,在恆基營養師親自設計下,以新鮮、健康食材烹煮,其中包括櫻花蝦時蔬炊飯、砂鍋白菜獅子頭、海鮮豆腐煲、瑤柱白果炒雙色、百菇時蔬及剝皮芥菜雜湯。更將年菜放在特別設計充滿喜氣的桃紅色保溫袋中,讓阿公阿嬤不僅能收到熱騰騰的年菜,未來也能使用保溫袋來裝食物,既貼心又方便。

得知宏正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送愛車城鄉,車城鄉鄉長張春桂、車城鄉代表會主席陳政雄、車城鄉保力村村長張世昌非常感動,也主動擔任「送年菜志工」,今日(22日)和恆基王宗揚副院長將這以愛與幸福做為調味的年菜親送至長輩家中。而收到這份「年禮」的長輩們各個臉上揚起的幸福笑顏,直說「足感心」!

恆基相當感謝宏正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董娘董素卿的愛心及用心,連續兩年透過捐贈年菜的行動祝福台灣尾的長輩們,為恆春半島注入更多的溫暖與情意,讓許多獨居的阿公阿嬤揮別孤單寂寞、開心好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