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恆基好心聞>多特瑞療癒之手基金會親訪中心崙課輔班

長期熱心公益的多特瑞「療癒之手基金會」,自去年開始大力支持恆基弱勢學童課輔,號召同仁一起用愛關懷台灣尾的囝仔。今年更集合北中南dōTERRA美商多特瑞夥伴們,於7月13日由總裁Shawna(王世芳)帶領組成的領袖志工團,特別南下與「恆春基督教醫院」陳志成院長及同仁前往恆基位於獅子鄉的中心崙課輔班,關心部落、陪伴孩子。

當天恆春半島非常的炎熱,多特瑞大哥哥大姊姊們頂著大太陽跟著課輔班黃雅玲師母部落巡禮,到了集會所孩子們準備迎賓舞熱情歡迎,大哥哥大姐姐們看見也開心的一同手舞足蹈,爾後則與孩子們共進午餐。

下午首先帶來活動是手作DIY,孩子們和大哥哥大姊姊們同心合意製作精油洗手液與串珠;接著在活力十足的大哥哥帶領之下,與孩子們共同進行了團康活動,尾聲孩子們獻唱歌曲給今天陪伴他們一天的志工大哥哥大姐姐們,而多特瑞「療癒之手基金會」也贈送了足球、排球,讓孩子可以練習、一展長才,為此次活動圓滿結束。

總裁Shawna:「翻轉台灣的未來,要從翻轉下一代的教育開始。今天將會是難忘的關懷服務,感謝我們優秀的志工夥伴們無私的發出真誠的關愛行動,感動孩子們。孩子的未來不能等待,在偏鄉的這些孩子如果有像我門的孩子一樣的受教育機會,相信他們會更棒!我們有能力去照顧他人,希望這些孩子的未來更美好」。

台灣最南端的海角一隅,許多孩子極具天賦,他們有的熱愛足球、有的歌聲宛若天籟、有的擁有絕佳舞蹈天份、有的擁有精於農事的綠手指,但這群孩子普遍隔代教養,父母須在外地工作,且教育資源的缺乏,使他們的未來令人憂心。恆基成立課輔班,希望經由課輔班的照顧以及幫助,讓孩子也有築夢的力量。恆基相當感謝多特瑞「療癒之手基金會」每一位夥伴的支持,讓恆基可以繼續照顧台灣尾囝仔,恆基邀請您和我們和多特瑞一起攜手來給予孩子們成長的力量。

#多特瑞療癒之手基金會
#照顧台灣尾囝仔
#弱勢學童課輔班
療癒之手in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