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恆基好心聞】多特瑞療癒之手志工 翻山越嶺用愛感動囝仔心

長期關注恆春半島偏鄉學童的美商多特瑞療癒之手基金會,於10月11日(二)至10月13日(四)號召志工前往偏遠地區展開公益行動,用愛感動台灣尾囝仔心❤️❤️❤️
 
多特瑞療癒之手志工們一早超過400公里的路程,驅車來到了恆基最靠近台東的課輔站 #內文課輔班。迂迴的山路不減志工們服務的熱情,一下車熱情的招呼,為此趟公益行動開啟美好氛圍。
 
志工哥哥、姐姐們陪伴孩子一起寫作業、製作壽司、永生花擴香石DIY、享用晚餐,滿滿的內容豐富了孩子們的夜晚。這一晚,充滿歡笑聲、驚奇和讚嘆聲,孩子們一起與志工寫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除了精心時刻,還有驚喜禮物!多特瑞志工透過恆基得知孩子們很希望可以學習球類運動,療癒之手基金會便特意準備了羽毛球拍組合,送給孩子們為禮物,收到的孩子們各個興奮的跳腳大叫,滿足的心情從臉上的笑容可以看出。
有備而來的不僅是志工,孩子們也將愛意化做歌聲,以排灣族語歌曲作為答謝,期待透過優美動人的歌聲療癒來到課輔班的志工們。一聲齊唱,旋律聲響環繞著整個空間,無人不陶醉於其中。
內文課輔班負責人邱牧師分享:「感謝愛心志工們來到當中,相信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的,上帝必祝福。我們也期待孩子長大後,也能夠成為給予的人,未來在社會上同樣看見需要,並且幫助需要的人。」
 
療癒之手基金會自2017年開始加入恆基照顧台灣尾的行列,五年來積極關心及投注資源,挹注恆春半島偏鄉學子在課輔班的教育、課後飲食及才能發展。
恆基期待在多特瑞療癒之手基金會及在地課輔班的老師們齊心分工努力下,陪伴偏鄉學童成長,讓改變發生在台灣尾孩子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