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照顧台灣尾囝仔 偏鄉課輔】您的一點溫暖付出,會對我們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大苑子茶飲專賣店長期照顧台灣尾的恆春囝仔,與恆基共同守護著恆春半島的學童,恆基在恆春半島五鄉一鎮設有13個課輔班、照顧約350位孩童。大苑子茶飲專賣店公益日透過實際行動傳達公益理念,長期關心幫助偏鄉弱勢學童,每個月全台門市捐贈營業額1%給恆春基督教醫院等三間公益團體。

  2017年5、6月所捐款金額為33023元,與5月兒童暨母親節系列活動-童顏童語樂派對之海底探險記及課輔站成績優異學童發放獎學金配合,負責楓港課輔站六位學童的獎學金,頒獎過程中枋山鄉的小明(化名)此次獲頒獎學金,雙親吸毒又家境清寒的他,自從到了恆基課輔班後,在老師愛的鼓勵之下,成績一路進步,今年更榮獲全校第一名,他說:「我未來想要當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醫生,所以我要努力讀書。」,恆基課輔班與大苑子茶飲的愛心,使學童從小奠定了基礎與夢想。

 

  恆基非常感謝大苑子對恆基課輔班的關心與支持!希望未來持續能有您的陪伴~邀請您和恆基與大苑子攜手串聯溫暖送💖照顧台灣尾囝仔。

 

※捐款請註明 弱勢家庭學童課輔※
捐款方式
戶名:恆基醫療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 
銀行帳號:753-50-010781 第一商業銀行恆春分行(銀行代號:007)
郵局劃撥帳號:04033313
愛心專線08-8880064
#傳遞愛的正能量
#一同加入熱心公益的行列
#大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