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恆基防疫呼籲】

看著一線同仁們不斷地推演防疫工作、採檢、醫治、說明病情、詢問TOCC、清潔消毒,整日穿著不通風的防護服忙進忙出,既疲憊緊繃卻又堅毅的眼神及背影,讓我們深感不捨。
因此恆基呼籲親愛的鄉親們:疫情緊張,如同屏東縣大家長潘孟安縣長所說「沒有人能置身事外」,拜託 #不要再說#這跟我沒關係 #還好吧 #口罩隨便有掛就好 #戴口罩很熱我不行」,這會讓一線防疫人員很難過的,這場戰役需要鄉親們跟所有一線防疫團隊站在一起,對抗我們共同且唯一的敵人–––「病毒」!

(1).外出時全程配戴口罩,未戴者不再勸導逕行開罰哦!
(2).非必要不出門,如需出門,請戴口罩、勤洗手、不群聚!
(3).拒信、不傳假訊息!
(1).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同住者不計)和社交聚會
(2).各宗教場所禁止入內,及辦理聚會活動。
(1).曾出入疫調公告相關場所民眾,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如有相關問題,請打☎️08-7380208屏東縣防疫專線。
(2).曾到高風險地區的朋友,如有症狀,務必戴好口罩,聯繫衛生局☎️08-7380208,安排至14家責任醫院採檢!沒有症狀的朋友,也減少出門,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1).營業場所及洽公機關:落實人流管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2).職場及工作處所:遵守企業持續營運指引之防疫規定,落實個人及工作場所衛生管理,啟動企業持續營運因應措施(如異地、遠距辦公、彈性時間上下班)。
(3).各夜市、傳統市場、百貨公司、行號均不准提供試吃,依據屏東縣政府防疫措施公告5/23-5/28請各餐飲業者一律改為外帶,如果無法做到,請暫時停業。
(4).5/26起婚禮不宴客、喪禮不公祭。
(5).公共場域、大眾運輸加強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