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2017-01-01 at 19:00:00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157號

以愛為名-恆基風災重建 慈善募款音樂會

看見故鄉的需要 藝起愛相助
畫家張瑞頻、音樂家陳晏和、陳晏如母女攜手 用繪畫、音樂為恆基風災盡心力

2016年9月14日,強颱莫蘭蒂重創恆春半島,也摧毀了恆春基督教醫院三分之一的院區,帶來創院60年來最嚴重的損害。出生自屏東兩位音樂家陳晏如(Rose Chen)與陳晏和(Anny Chen) 及母親畫家張瑞頻長期旅居國外,一聽聞故鄉遭逢如此重創,心中相當不捨,決定貢獻自己的力量,為故鄉、為恆基盡一份心力。

畫家張瑞頻說:「我的兩個女兒都是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出生的,受到基督教醫院很大的幫助。當聽到恆基受到颱風重創,我們心中都很想幫上一點忙。」

於是,在短短返台的期間,就決定於元旦在高雄靈糧堂尊貴廳,為恆基舉辦<以愛為名-恆基風災重建 慈善募款音樂會>,會中陳晏如(Rose Chen)與陳晏和(Anny Chen)將演奏數首知名古典樂曲,更力邀來自芬蘭的音樂家Erkki Louko一同加入,而恆基正好是由芬蘭宣教士所成立的,也讓這場音樂變得更具意義。

此外,身為母親的畫家張瑞頻更捐出畫作<攀上蘋果樹>作為愛心義賣,希冀用藝術的力量帶給恆基風災重建的希望。

恆基相當感謝張老師一家及芬蘭音樂家Erkki Louko對我們支持和幫助,也期盼各界的愛心朋友,在2017年的元旦,和我們相約高雄一起欣賞美妙的古典樂外,在新的一年開始,用您的行動來支持恆基風災重建。

 

恆基莫蘭蒂風災受創影片

SHARING IS C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