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恆基好心聞>第十二屆恆基銀髮童心圍爐樂 阿公阿嬤小朋友歡喜來過年

<恆基好心聞>

第十二屆恆基銀髮童心圍爐樂 阿公阿嬤小朋友歡喜來過年

恆春基督教醫院長期照顧獨居長者、弱勢學童,並於春節前舉辦圍爐活動,讓獨居的阿公、阿嬤與清寒家庭的孩子們能夠開心過年。在全國愛心人士的協助、財團法人福華慈善公益事業基金會、滿州鄉公所、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27日(六)於墾丁福華飯店舉辦「第十二屆恆基銀髮童心圍爐樂活動」,共有70位長者、300位小朋友參與。恆春鎮盧玉棟鎮長、滿州鄉張成森秘書、星光部隊王川玄中校指揮官、社區家庭福利中心高信傑督導等貴賓蒞臨關心、鼓勵。

恆基不僅預備豐富的餐點之外:長者每人可獲得祝壽紅包600元;每位孩子則有禦寒的長袖帽T,可以穿新衣過新年;每個課輔班更能獲得優良書籍一套、得利影視電影所捐助的玩具和文具。讓大小朋友「有呷又有拿」溫暖在心頭。

活動開始,由恆基的同仁帶來「踩踩踩」輕鬆有趣的舞蹈,大小朋友開心共舞。接著「愛的捏捏」活動,則由課輔學童為長輩服務,孩子們細心地為阿公阿嬤按摩,長輩開心地直說:「好乖!好古錐喔!」宛如一個大家庭一樣,場面溫馨熱鬧。

接著則由恆基12個課輔班輪番上陣表演,從街舞、流行歌曲演唱、樂器彈奏到原住民歌舞的表演,孩子們帶來極為精湛的演出,獲得滿堂喝采,展現出恆基課輔班長期經營豐碩成果。為了鼓勵在校成績優異的孩子們,於活動之中,恆基也頒發獎狀及獎金鼓勵,期盼孩子能更加努力、更上一層樓。

恆基相當感謝每一位愛心朋友對銀髮圍爐活動的支持,讓半島上弱勢、清寒的長者、小朋友可以溫暖開心過好年。

#銀髮童心圍爐樂
#照顧台灣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