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恆愛護理之家 和您一起守護長輩 -歡迎有需要的民眾洽詢

恆春基督教醫院本著「耶穌愛人如己」的精神,長期守護著恆春半島居民的健康。為了提供因慢性病須長期照料之長輩更好的照護,減輕家庭經濟及精神上的負擔,特別設立恆基護理之家,在專業合格的護理人員及照顧員24小時的服務下,提供安心舒適的照護。

特色
◎生活照護:
提供身體清潔、協助膳食或管灌、更換尿布、翻身、基本關節活動、移動等日常起居照護。

◎護理照護:
包括每日測量血壓、脈搏、呼吸基本健康測定,傷口換藥護理、給藥、更換鼻胃管、導、定期追蹤評估長輩健康、心智狀況、護理指導及諮詢等務。

◎醫療照護:
專業醫師、藥劑師、營養師、復健師、社工師組成之醫療團隊,定期迴診、給予適時處理或協助就診、轉診。

◎營養照護:
由專業營養師評估及設計菜單,提供各類飲食治療及管灌飲食服務,減少疾病之併發症、降低營養不均衡之情況。

◎社福資源:
由專業社工提供相關社福資源洽詢及申請,如:身心障礙手冊申請、中低收入戶生活律貼等。

◎心靈照護:
由專業社工、院牧人員、義工人員定期探訪給予貼心的關懷與精神上的支持。

入住條件

◎腦中風病患、慢性疾病情緒穩定者。

◎老年退化疾病無法自我照顧之患者、手術或出院後仍需長期照顧者。

◎有留置鼻胃管、導尿管或氣切管且病情穩定者、洗腎患者、癌末病患病情穩定者。

*但呼吸器依賴病患、經醫師鑑定罹患精神疾病之病患、傳染性疾病患者,不得進住

歡迎有需要的民眾洽詢

恆愛護理之家:08-8892293轉315 或 316 (夜)
http://www.hcch.org.tw/hospital/loveforever/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