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恆基波士頓英文營 恆春囝仔輕鬆學英語

-關愛台灣尾囝仔給予夢想的翅膀

英語國際通用語言,具重要性。我們知道學好英文需從小學開始紮根,都市的孩子有資源去補習班補強,但鄉下弱勢孩子卻缺乏資源。部分小學一周只上一堂英文課,實在不足。上了國、高中差距逐漸拉大,就算進了大學,英語能力也七零八落,跟不上挫折也影響了未來的競爭力。

今年,恆基在7月10日~7月14日舉辦恆基「快樂學英語」波士頓英文營,為期五天透過歌曲、戲劇、影片來引發孩子學習的熱情,並透過年輕人的活力教學影響孩子們。

恆基和波士頓生命河靈糧堂連續10年,於恆春鎮上舉辦波士頓英文營。周愛玲牧師帶領一群對台灣偏鄉孩子充滿關心和愛的教會青年,遠從美國來到台灣尾,服務80多位恆春地區弱勢家庭兒少、原住民兒童(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一年級80人)。讓恆春囝仔擁有更多學習的資源,更多的知識力量,讓他們今年的暑假更有意義。連續參加四天的小朋友,還可免費參加第五天的海生館之旅唷!

恆基相當感謝波士頓生命河靈糧堂對偏鄉孩子的愛,也謝謝此次提供場地的恆春四方豐收教會。恆基由衷地期盼,有更多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一起來關心偏鄉孩子們的需要,讓這群小朋友也可以擁有更多實踐夢想的力量。

#波士頓生命河靈糧堂
#恆基
#偏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