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半島如春聯合公益攝影展 「藝」起照顧台灣尾

 

-五位攝影家展現恆春風情  義賣所得全數捐助恆基  

 

   恆基方舟藝廊舉辦「半島如春聯合公益攝影展」,邀請到吳延鴻、吳初心、林小海、張堅河、黃虹華五位攝影家展出優秀的作品, 希冀透過藝術家的眼光來呈現恆春多變動人的風情,提升本地藝文氣息。為了支持恆基照顧台灣尾,本次畫作所得將全數捐贈恆春基督教醫院作為慈善公益用途。

 

陳志成院長感謝的表示:「非常感謝周恆春老師的簽成,以及洪秀道老師優秀的指導,讓恆春鄉親能欣賞五位攝影家優秀的作品。從這些作品之中,讓我們可以再次驚艷恆春的美麗,也讓許多鄉親來到本院能夠感受到身心靈的陶冶。」

 

洪秀道老師說:「首先感謝恆基長期在醫療為恆春半島鄉親所做的努力,更謝謝這次恆基能夠提供良好場地讓我們展出作品。我們是一群『好攝之徒』,用我們的影像來行銷恆春。我們恆春的美不是浪得虛名的,關山更被選為世界最美的日落之一。希望恆基以後能夠繼續提供展場,讓我們能繼續用攝影作品來展示恆春之美。」

 

為了讓鄉親更了解每部作品背後的故事及創作理念, 當日記者會每一位老師都親自在作品為民眾講解。一位阿公說:「這裡每張作品都很漂亮,我來醫院復健都會來看看,看完心情就很好。」

恆基再次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來到恆基方舟藝廊欣賞攝影展,並請支持本此的公益義賣,讓台灣尾成為一個風景美、人心更美的好所在。

 

半島如春聯合攝影展
◎展出時間:12月8日至2月28日
◎展出地點:恆春基督教醫院方舟藝廊
◎大幅作品售價:5,000元 / 幅 (30*20吋)
◎小幅作品售價:2,000元 / 幅 (15*10吋

義賣網頁

http://www.hcch.org.tw/public_html/photographic/photographic.html

愛心專線08-888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