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恆基好心聞】月圓溫暖Vuvu心 -第十二屆恆基中秋節送暖活動

 

每當到了 「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時,恆基的社服部的同仁就開始為著照顧的長輩們而忙碌,為的就是希望能夠在佳節前,幫獨居長輩、身心障礙的朋友預備「中秋節禮物」。在全國各地朋友支持之下,恆基從9月25日至9月27日,至半島各地親送物資到150位老人家中。9月26日時,陳志成院長也和同仁一起到牡丹鄉發送物資、探望長輩,希望這份愛的禮物帶來滿滿愛的鼓勵。

帶著愛的中秋節禮物到阿公阿嬤家中,我們送上的不只是一份關懷,更多的是想為長輩多做點什麼。探訪時,陳院長不僅仔細地詢問長輩的生活狀況,期盼給予夠多幫助,並且也為他們檢查身體,從醫師的角度給予專業又溫暖的建議及鼓勵。

除此之外,藉著陪伴和禱告,更讓長者寂寞的心受到安慰。一位獨居的阿嬤,想到不在身邊的兒女,頓時有些落寞,陳院長馬上帶著她一字一句的為兒女禱告,溫暖禱告詞宛如暖流深深觸動著她的心田,流下感動眼淚的她慢慢重拾笑顏。

因為青壯人口流失,半島上有許多長者需要照顧。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讓恆基持續舉辦中秋送暖活動已到12個年頭,雖然只是份生活物資,但這份物資卻承載您的愛和祝福,讓獨居長者感受到盼望和力量。未來長照的路還很長,恆基將會繼續努力,也期望您繼續為我們加油。

再次感謝您的愛心,也敬祝您中秋節快樂。

#月圓溫暖vuvu心
#中秋節關懷活動
#獨居長者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