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恆基好心聞】代代學無涯 – 祖孫共學體驗營 讓愛轉起

 6月20日天氣微涼的早晨,恆春鎮山腳里活動中心格外熱鬧,由屏東縣家庭教育中心主辦,社團法人風之巢社區照顧暨健康促進協會及恆基醫療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承辦的「代代學無涯-祖孫共學體驗營」於今日舉辦,童心幼兒園的可愛小朋友與恆春老人會阿公阿嬤們一同歡度學習的上午。

  童心幼兒園小朋友兩首歌賣力的載歌載舞,阿公阿嬤們在旁幫忙打拍子並給予鼓勵!舞蹈結束小朋友紛紛走到阿公阿嬤身邊,為阿公阿嬤們按摩手腳及捶捶背,阿公阿嬤們開心的稱讚:「好舒服喔~你們好會按摩喔!」,小朋友也為自己能夠服務長輩感到非常開心!

  接著在童心幼兒園徐主任及老師帶領下,阿公阿嬤們與小朋友討論可以怎麼著色、一起將陀螺上色,互相幫助鼓勵,最後也在比賽轉陀螺誰轉最久中達成今日活動祖孫共學之意義。活動也在風之巢社區照顧暨健康促進協會請阿公阿嬤們吃綠豆蒜呷乎甜甜,與孫歡樂心裡甜甜中活動圓滿完成。

 

#恆基
#恆春老人會
#童心幼兒園
#祖孫共學 #偏鄉愛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