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線:(08) 888-0064

【恆基好心聞】中秋愛心義賣 眼鏡伯老欉文旦果然用心吃得安心

  歌是老的好,情人是老的好,文旦吃老欉的好~中秋將至,眼鏡伯麻豆老欉文旦擱來啊!知名眼鏡伯無毒蔬果長期支持恆基、關心台灣尾,今年繼續捐贈了珍貴文旦禮100盒,讓本院愛心義賣啦!

眼鏡伯以製造台灣最優秀的農產品為職志,偏離正道的高利潤無法動搖眼鏡伯對品質的追求,眼鏡伯整合先進科技設備,以外銷級鮮果原料,製造可以雙手奉上父母,哺餵小孩的安心產品,團隊以此為存在目的。眼鏡伯奮力朝向1.員工有最低工時及最好的待遇2.契作農民免除剝削,有更高收益改善生活3.消費端有購買安全,最高品質農產 4.將台灣最好的推向國際5.平台收益助弱勢。

  眼鏡伯說道:「以前我比較沒錢的時候,那時還年輕20多歲,我帶著我的小孩去墾丁遊玩,半夜小孩發燒,當時我們住福華,趕緊帶到恆春要找醫院去急診,都找不到!最後看見一個十字架暗暗的,進去是位老醫生戴眼鏡在看診、仔細的慢慢用,設備也都很老舊了,我那時被這樣子的一幕感動到,這麼老的醫生了與恆基這間醫院,扛起了南部的急救跟照顧責任,如果以後我有錢,我一定要好好來支持。」,眼鏡伯感謝恆基也心繫台灣尾,所以每年都會捐贈上等的文旦,來支持恆春基督教醫院的服務,希望有更多人看見恆春半島的需要一起來響應。

恆基感謝所有朋友對我們長期的支持,邀請您中秋節佳節一起來響應<眼鏡伯文旦義賣活動>,讓您不僅能夠品味到上等文旦,並支持幫助偏鄉醫療社福工,讓中秋佳節充滿愛和溫暖,將愛傳遞出去。

捐款2200元中秋送暖兩位獨居長者 即獲贈精選優等麻豆文旦禮乙盒
務必請先來電洽詢!愛心專線:08-8880064 傳真08-8880111
捐款方式 電匯/ATM
戶名:恆基醫療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
銀行帳號:753-50-010781
第一商業銀行恆春分行(銀行代號:007)
[ 捐款請註明:中秋節關懷活動 ]
捐款後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恆基 敬祝您 中秋節快樂!
#月圓餅暖vuvu心
#照顧台灣尾
#眼鏡伯文旦義賣